陶珍生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参加“2023年数字商务发展论坛”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66


11月10日—11日,2023年数字商务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全国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陶珍生受邀带队参加。本次会议由全国商务经济学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与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

本次研讨会旨在汇集各高校、政府和企业专家学者智慧,共同探讨数字商务发展模式与商学教育人才的培养,分享商务经济学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的有益经验。同时,研讨会院长圆桌会议商讨决议2024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将由我院承办。

为加快“新财经”改革,我院积极推动与国内其他高校共同搭建跨校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陶珍生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暨商务经济学专业开办院校代表,为全国高校商务经济专业虚拟教研室成立仪式揭幕,并应邀参加院长分论坛,探讨数智时代的经管学院(商学院)建设与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