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高等商学院驻华代表处领导一行来学院交流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52

11月20日下午,雷恩高等商学院驻华代表处领导一行应邀来学院交流合作办学工作,学院丁升副书记、商务经济学系主任叶洪涛、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合作办学招生宣传工作展开交流。雷恩高等商学院驻华代表处杨蓓主任梳理了自“3+1.5”联合办学项目启动以来在学校招生宣讲工作基本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并表达了建立包括学工系统在内组织工作机制的意愿。丁升副书记结合院情学情以及学生参与项目情况,阐述了对“先探索示范、再总结提炼、后全面展开”合作思路的看法,并提出将会加强学工力量参与项目运行的深度。商务经济学系主任叶洪涛表示,当前学院正响应“新财经”改革精神积极申报以本合作项目为依托的商务经济学实验班,对接项目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在后续工作中,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渠道提高项目在学生中的知晓度,擦亮合作办学项目名片。会议中,雷恩高等商学院各位老师还分别介绍了省内外其他高校在“3+1.5”联合办学项目中的宣传方式与运行经验,与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交流,梳理并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沟通了工作持续推进思路,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与重点,有利双方协同有序推进项目达成预期目标。